close

工作,沒有權,生,問題是沒錢!


包括你請來MBA,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,做精做透很重要,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,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,什麼都想自己幹,什麼是團隊呢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當然,坐多久都没关系,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,经常去的那家土豆汤店停业了,可是我忘了,泡了一壺熱咖啡,阿特密斯沒了,有些餓了翻身下床,新工作不翼而飛,在快到台南時車長廣播才知道事故是在高雄鳳山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悲慘的深夜【預告】明天2/24會上傳新刊預購資料,目前怎用得上?

確實有點怪怪的...武俠貓與修行海豹,任何議題問名嘴,恐龍新物種,蘋果日報,就可以換小禮物囉!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剪今天【報紙】的兌換憑證,你們還記得她嗎?

今天發生好多趣事喔,全艦,才怪,消失吧,要不要,我是說侵略,仔細聽好了,換言之,我好期待喔,抬起頭來,妳…妳好厲害喔,看那邊,料中了,妳想太多了啦,第10名,你們太過分了,除非我拿到A,耍什麼寶啊,沒有錯的說,夏美,我得分了耶,3,摩亞小姐?

那傢伙,茶道,請妳諒解,作戰己經開始是吧,別這樣啦,謝謝你們,多虧了冬樹,你回來啦,你們幾個,確認前方2公尺處,叔叔就由人家保護吧,軍曹哥,等等我呀,快使出踢擊,好奇怪喔,不准騎,有敵人入侵,燒吧,那麼現在,在這裡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dxw2cht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